close

小家很一般的夜晚畫面,小先生坐在搖椅上看書,小太太盤腿在沙發上上網看東看西。

看到有趣(卻總是無用)的資訊,小太太發問了:你知道,女人在月經來前一個禮拜,平均花費台幣12000在購物上嗎?

小先生:嗯哼。

小太太:女人一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,情緒受到月經這東西影響耶。

小先生:嗯哼。

小太太鍥而不捨貌: 所以你得把我的月經週期記下來,醬子當我情緒起伏過大時,你看看日曆,就會原諒我了。

小先生(終於把書放下): 我? 一般來說,這不是女人的習慣嗎?

活了32年,從沒記過月經週期的小太太:可是我記在筆記本上,你就看不到啦?醬你又怎麼會知道我正處於經前階段?

小先生:我不用看,摸摸妳的胸部就知道了。

小太太:我是正經跟你討論,這是專家建議的,避免夫妻為了無謂的事情爭吵!

小先生:那個專家不知道摸胸部更準嗎? 好啦,不要看那個無聊的東西了,該上樓睡覺了。

小太太:要睡你自己去睡,我不想理你!

小先生:我又怎麼了?

小太太:我告訴你,你不要惹我喔,我現在正處於經前階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ali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