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體育館出來,小夫婦倆筋疲力盡。

車門關上。

小太太: 不公平,很多點我都得用跳的才抓得到,你站著就能摸到。

小先生: 不一定吧? 妳沒看到我也出很多力氣才攀得上去?

小太太: 但是你手臂有力,我沒有啊。

小先生: 沒臂力就靠技術啊。要說不公平,最不公平的是妳手臂一點力氣都沒有,居然還能爬得那麼好。

小太太感受到一絲絲滿足,情緒受到安撫。

小太太: 你也有很大的進步啊,你知道從哪裡可以看出來嗎?

小先生等待太太的答案。

小太太: 以前你只要不確定立刻就要求下來,現在你有時會靠著繩索休息,思考怎麼上去,這表示你開始對我的確保有信心了。

小先生: 因為我現在可以感覺到妳拉緊繩索的力量啊。

小太太: 即使你突然墜落把我拉離地,也沒什麼大不了啊,頂多我們兩個人像槓桿一樣在半空中平衡啊,你又不會掉到地面。

小先生: 我知道啊,現在了解這點了,所以不怕了,這些都是學過才會知道的道理。

兩個人一起學習,互相支持的力量充滿了車廂。

到家了。

下車後小太太要求: 你要幫我訓練臂力喔。

小先生: 沒問題,趁身體還熱著,來做伏地挺身吧!

 

晚上十點半,小家庭的客廳裡還聽得到: 加油,不會吧? 一下都沒辦法,根本是完全沒臂力嘛!

試試舉重吧,前舉,側舉,後舉,各十下。

加油加油,我-的-老-婆- (中文發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ali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